老街坊变情侣 黄觉张歆艺携手好想好想爱上你

2016-05-12 14:5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黄觉 张歆艺 情侣档 爆料 街坊
[提要]5月11日,都市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   剧情中黄觉与张歆艺“水火不容”,时常上演斗嘴场景。但在生活中黄觉却是张歆艺的暖心男闺蜜,也是多年邻居,用黄觉的话来说就是“实打实的老街坊。

   5月11日,都市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心刚携黄觉、张歆艺等主演齐整亮相。剧中黄觉扮演“霸道总裁”高野,与小裁缝张歆艺(饰夏晓云)斗智斗勇,成为欢喜冤家。戏里打得热闹,戏外两人却是多年好友兼邻居,更是在现场互相爆料,堪称最佳损友。

   《好想好想爱上你》是黄觉与张歆艺的第二次合作,黄觉说:“第一次见张歆艺就是在导演刘心刚的电视作品中,只不过当时交集并不多,这次是首次出演情侣档。”据悉,两人在戏中有大量情感对手戏,也成为了剧情一大亮点。被问及合作感受,黄觉说:“最初担心彼此太熟,会不会有点奇怪,但拍戏的时候并没有,反而因为熟,所以会了解彼此的长处和短处。”而张歆艺则说:“黄觉是真正的文艺男青年,跟他相处的人都会忍不住喜欢他,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感觉他特别妥当,这次合作发现他更成熟了。”

   剧情中黄觉与张歆艺“水火不容”,时常上演斗嘴场景。但在生活中黄觉却是张歆艺的暖心男闺蜜,也是多年邻居,用黄觉的话来说就是“实打实的老街坊。”于是说起彼此的“小秘密”也是信手拈来。例如黄觉“控诉”张歆艺:“她每次都喊着要减肥不吃东西,但是一到我家就开始翻冰箱找吃喝,没找到还会着急。”而张歆艺则随后曝光了黄觉的昵称:“大家不知道,我们都叫他觉宝。”边说边挤眉弄眼,让一旁的黄觉顿时不好意思,两人有来有往的“爆料”,接连点燃现场欢乐气氛。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