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明日开播 上演落难公主励志记

2016-06-03 15:42: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励志 乐视 李沁 美剧 落难
[提要]这部剧融合了血疑、豪门纷争、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元素,将给乐迷带来一次不一样的观剧体验。此次都市剧小花旦李沁搭档古装小王子,演绎一个脚踏实地的励志少女,和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的大暖男一起在商战的漩涡中成长的故事。

  由李沁、韩栋、张晨光等著名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大剧《情满雪阳花》将于明日登录江西卫视及乐视超级电视,与以往不同的是,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将领先卫视,提前观看精彩全集,免去追剧痛苦,一次看个够。

  落难公主励志记 血疑商战一个都不少

  电视剧《情满雪阳花》以李沁饰演的叶明珠和韩栋饰演的李超之间的曲折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两个年轻男女由相遇到相爱、战胜各种苦难与困扰最终走在一起的感人爱情故事。

  在电视剧中,李沁饰演的“叶明珠”是一个落难的富家千金,尽管家道中落,但却能够凭借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努力改变生活,通过个人的努力进入到大公司工作,与恋人李超之间不断化解外界的阻碍与干扰,谱写了一曲励志、纯美的爱情故事,其身上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受到了观众的热议。

  这部剧融合了血疑、豪门纷争、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元素,将给乐迷带来一次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李沁韩栋首演情侣 豪门纯爱看点多

  从《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钗为观众所熟知之后,李沁出人意料地没有继续古装剧的路线,反而演绎了不少都市剧中的魅力女性形象。在电视剧《花开半夏》、《璀璨人生》等高收视剧集中,李沁都能将单纯善良又励志的女主角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让人过目难忘。

  而说起韩栋,观众对他的印象则更多的是古装形象。从《步步惊心》中阴毒的九阿哥,到《山河恋美人无泪》中霸气的多尔衮,再到两部金庸武侠剧:《新天龙八部》中憨厚老实的虚竹,《新鹿鼎记》中调皮搞怪的韦小宝,韩栋塑造的多个各具特色的古装角色足以证明他的超强演技。

  此次都市剧小花旦李沁搭档古装小王子,演绎一个脚踏实地的励志少女,和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的大暖男一起在商战的漩涡中成长的故事。相信凭借两位演员丰富的经验,一定能带给观众一个具有说服力又有强烈戏剧冲突的好作品。

  据悉,李彦明和李沁除了在戏内是一家人之外,在戏外也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彼此非常熟悉,就像一家人一样,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约时间小聚。因此,在合作的时候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能够了解对方需要什么,所以就入戏特别快,彼此间也十分默契。”

  《情满雪阳花》是继《致单身男女》之后,乐视又一部抢先卫视播出的作品,乐视超级电视不断为会员提供专属福利。除《亲爱的翻译官》、《好先生》、《女不强大天难容》等热门剧集持续延燃烧外,经典美剧《X档案:第十季》和《初来乍到》等精彩剧集也将与乐迷见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