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中心城区渣土运输管理联席会议

2017-03-2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向玲 见习记者 刘洋)今天上午,东营中心城建筑、绿化渣土运输管理联席会议在市交警支队召开,市交管部门、市城管局、文明办等多部门,及多家运输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永海通报了东营近期涉及的渣土车交通事故、交通违法情况。“工程主管、施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车辆违反禁令突出,违反交通信号、后车牌悬挂位置不正确或者模糊不清、故意遮挡号牌,车辆私自改装、无安全防护装置……”会上,李永海对渣土车存在的主要违法现象进行了分析,并从主体责任落实、管理监督、信息共享、制定渣土运输监管流程等4个方面对渣土运输安全管理提出建议。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孙中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都在搞大规模的城市建设、道路维修、园林绿化,工程车辆大量涌入城市,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公安交警部门、工程项目管理单位、建设单位、渣土运输企业都负有安全管理的责任,每个交通参与者从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各相关部门要从职责上抓好安全管理,从配合上做好积极主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他强调,安全保障的关键在于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和企业要明确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因不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而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要予以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