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即将启幕

2020-01-0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7日,记者从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灯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在白鹭园湿地开幕,将持续至正月十六。

  本届灯会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是东营史上举办规模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大型迎春游园灯会。

  灯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鹭园湿地(东二路与德州路路口向南200米路西)开幕。灯会设置彩灯展示、嘉年华娱乐、美食博览、国际马戏、广场演艺、萌宠互动、文旅产品集萃七大片区,内含绚丽彩灯展、欢乐嘉年华、惊险大马戏、特色文娱秀、萌宠零距离、风味美食汇、浪漫烟花秀、趣味大比拼、文旅产品展九大主题游乐项目。届时,游客将观赏到“中国花灯之乡”自贡顶级大师亲自设计的大型彩灯,将迎来香港嘉年华大型娱乐设备的东营首秀,将欣赏到国家级“非遗项目”的马戏节目精彩表演,将品味到来自本地和外埠的各类特色美食,将观看众多明星红人的精彩演出和绚烂烟火的激情绽放……

  本届灯会从正月初一持续至正月十六,为期16天。不仅有夜晚的璀璨展演,也有白天的精彩荟萃。灯会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黄河三角洲地区年节文娱生活,响应打造“黄河入海旅游文化目的地”的发展愿景为宗旨,通过灯会的举办,开启东营喜迎新春的第一桩节庆盛事,为繁荣东营市夜间经济增添一抹新奇的亮色,并为创建山东灯会的第一品牌积蓄口碑和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