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03-10 16: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10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东营市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年的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并回答记者提问。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魏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曙光参加发布会。

  魏涛总经济师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春风行动”,于细节处简化税费流程,以实在之举提升服务质效,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优化了我市税收营商环境。今年,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以“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连续第9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东营市税务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推出5大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持续深化智慧税务建设,为更好服务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税务贡献。

  魏涛总经济师、王曙光总会计师分别就关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动产登记税费征缴、留抵退税政策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服务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