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东营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推动东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22-11-24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1月24日,东营市委宣传部召开《关于建立完善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协作机制的十条意见》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东营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燕就东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点回答了记者提问。

  王燕说,近年来,东营市民营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调作用,压紧压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治责任,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化解企业矛盾纠纷等方面谋实策、出实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下一步,东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东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