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丨东营市前四批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2023-01-13 19: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1月13日,东营市召开第五批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新闻发布会。会上,东营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吉良就前四批纳入重点培育名单的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成长情况答记者问。

  李吉良说,东营市前四批共遴选培育了157家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根据最新调度的数据看,发展势头良好,绝大多数企业正处于加快发展壮大的上升期。

  从运行数据看,2022年前10个月,纳入重点培育名单的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的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1%,高出规模以上工业30多个百分点;利润同比增长65.4%,高出规模以上工业100多个百分点。有14家企业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8家企业成长为省级“瞪羚”企业、64家企业成长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98家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96家企业成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