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 | 东营区龙居镇旅游业态发展优势

2023-03-19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3月19日上午,东营区2023“沿着黄河来旅行”龙居湾乡村好时节·周末微度假系列产品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东营区龙居镇2023年系列文旅活动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答记者问环节,有记者提问:“东营区在龙居镇举办2023‘沿着黄河来旅行’龙居湾乡村好时节·周末微度假系列活动,必然会带动龙居镇的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龙居镇在旅游业态发展方面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随后,龙居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新介绍了龙居镇在发展旅游业方面优势突出的相关内容。

  龙居镇具有历史悠久的优势。龙居具有4000多年的历史,是商代薄姑国的旧地,是宋太祖赵匡胤的潜居之所,是清代北方三大庄园之一——刘氏庄园的所在地,拥有打狼台、真武庙、凤凰台等历史遗迹。

  龙居具有自然资源突出的优势。龙居是黄河进入东营的第一站,龙居湾是黄河九曲十八湾的最后一湾。龙居的风景非常秀丽壮美,有古八景和新八景;在龙居黄河南展区内有4.5万亩森林,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还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具有发展温泉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