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太平人寿:中国西部最美自驾旅行全城招募

2015-06-29 09: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青藏公路 太平人寿 无人区 可可西里 西部电影
[提要]青藏公路和318国道川藏南线两者组合,能达到自驾游历之极致。从人文风光看,318国道川藏公路—青藏公路一线几乎囊括了四川、西藏、青海三地藏区大部分的自然风景、宗教寺庙、人文景观。

  那些年,这些西部电影告诉我们的道理

  没人猜得到,下一个路口会出现什么。——《落叶归根》
  “ 小伙子,你应该多出来走走的”,“可我的世界观和你的不一样!”“ 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后会无期》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心花路放》
  钱没了可以挣回来,今天过了就再也没有了。——《无人区》
  书豪吾弟,我又活了。戴着六根钢钉,我又上路了。医生说我找死,我说不想死,我热爱生命,所以我必须走出去。——《转山》
  见过磕长头的人吗?他们的手和脸脏得很,可他们的心特别干净。我卖过皮子,我没办法。——《可可西里》

  川藏公路

  高原中五色经幡在狂风中飞扬
  318川藏南线,中国最美的公路
  短短的2000多公里的公路
  却能让你看尽人间最美的风景
  它所穿越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地区是世界上地形最独特的高山峡谷地区。

  青藏公路

  全程:1937公里
  起点/终点:西宁/拉萨
  青藏公路的海拔比川藏公路还高。不过即使如此,还是不妨碍它成为最完美的自驾公路之一。它汇聚了黄河、长江等大江大河的源头,串联了柴达木盆地、青藏高原喜马拉这样大开大合的地貌,以及随时演绎不同季节、不同经纬度的气象景观!

  青藏公路和318国道川藏南线两者组合,能达到自驾游历之极致。仅仅从其中一条单进单出都会损失很多。从人文风光看,318国道川藏公路—青藏公路一线几乎囊括了四川、西藏、青海三地藏区大部分的自然风景、宗教寺庙、人文景观。

  沿途美景
  然乌湖

  藏人眼里"天空掉下的泪"

  雅鲁藏布大峡谷

  地球上最后的秘境,探险者的天堂

  羊卓雍湖

  这样一汪惊心动魄的碧蓝,高贵,摄人心魄

  布达拉宫

  人间与天堂的十字路口,初见,终难忘

  大昭寺

  在千年神佛前,转经筒,修来世

  纳木错

  纳木错看日出看日落、看满目星辰,日夜如诗

  可可西里
  神秘无人区,奔跑着藏地的精灵

  青海湖

  如果有来生,常住青海湖

  泰岳集团并肩光明家居、宝龙广场、光大银行、中国太平、宝龙广场、永年金融、途牛旅游网等东营多家实力名企共同举办《我,要去西藏》——藏地穿越自驾之旅全城招募首季开场。

  各实力名企的加入,为此次藏地穿越自驾游活动,提供可靠保障。此次活动是东营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安全最可靠、服务最到位、技术最专业的远程自驾游!只要你有一个西藏梦,就可报名!
  保障生命万无一失!签约直升机24小时待命
  保障通讯万无一失!配备专业海事卫星电话
  保障车辆万无一失!专业车辆技师随行
  保障服务万无一失!专属私人订制
  所以这次,机会来了,我不再犹豫!

  招募时间:6月22日-7月10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