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有波动的市场去投资

2013-07-02 15:41:00    作者:   来源:理财周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交易员;李光一;投资市场;理财周刊;投资回报率
[提要]6月29日,《理财周刊》携手纵海金融在大连成功举办“寻找交易大师”财富大讲堂暨“纵海杯”交易大赛启动仪式。”  资深交易教练、知名投资专家、纵海金融大中华区总裁赵臻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了交易员的一天。

  6月29日,《理财周刊》携手纵海金融在大连成功举办“寻找交易大师”财富大讲堂暨“纵海杯”交易大赛启动仪式。沪上著名财经评论员、全球投资先行者李光一,资深交易教练、知名投资专家、纵海金融大中华区总裁赵臻为大连的投资者带来了生动、精彩的理财盛宴。

  近期,A股跌跌不休,黄金一蹶不振,受到“钱慌”的影响,投资者的信心一泻千里。“以前我们说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现在这句话应该改成:珍惜财富远离A股。”李光一风趣的比喻。A股市场不是做股票,而是选企业,选则有潜力的好企业才能赚到钱。但是看遍A股所有股票,真正的好企业少之又少。危机、灾难是不是真的来了?对于当前的市场形势,李光一认为,世上没有商品打折不使人高兴的,股票除外。投资市场的多种多样,投资者更应该大胆地抛弃没有赚钱机会的市场,而去拥抱能提供更多盈利机会的市场。那么这些市场在哪里呢?“有波动的市场,就意味着有赚钱的机会。这段时间参与外汇市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资深交易教练、知名投资专家、纵海金融大中华区总裁赵臻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了交易员的一天。原来交易员的生活与想象中很不一样,其实很轻松、惬意。交易员可以生活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可以自由的设定自己的工作时间,并随心所欲地决定交易的数量。普通投资者要想成为交易员并不困难,只要通过专业的培训,尤其是人本交易模式的培训,如交易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性格、交易心态方面的训练就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交易员。

  会上,赵总同时宣布了“纵海杯”交易大赛正式启动。“纵海杯”交易大赛是纵海金融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大显身手、展示超凡实力的平台,目前参赛者中最高的投资回报率高达543.5%!大赛结束后,成绩卓越的参赛者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投资回报,还能分享总奖金高达5万美元的奖品馈赠。

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