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钱生钱 你不知道的理财项目

2013-07-02 15:41:00    作者:李浩翔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理财者;融益贷;微博;金融市场;股市
[提要]人们手里有了闲钱,都愿意尝试通过投资股票、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实现保值增值。“融益贷”是邦融理财开创的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民间融资第三方理财产品。即使是100元也可以投资,这是邦融理财提供的一个全新理财理念,钱不在多少,在于你的理念。

  网络配图

  人们手里有了闲钱,都愿意尝试通过投资股票、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实现保值增值。但是,股市不景气,理财陷阱多,普通百姓“钱生钱”的障碍还真不少。要加快理财产品创新,降低门槛,设计提供更多的适合中低收入群体的,兼顾安全性、流动性和盈利性的金融产品是当前国内金融市场急需解决的问题。

  见面就谈楼市股市、见人就要推荐股票,身边朋友患上“理财焦虑症”的并不是个案。现在人们都希望自己辛苦赚来的积蓄能够保值增值,但是把钱存到银行,利息不高;投资到金融市场,有些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又不稳定、不理想。两难之下,焦虑心态难免产生。其实他们总的一点就是不放心,不安心,再加上对很多理财产品缺乏足够的了解,对自己的钱一直舍不得“撒手”。

  这些年有很多企业看到了理财者的这一方面顾虑,对理财渠道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宽,对理财规则也做了进一步的制定。透明化、高收益、低风险是很多金融机构对新型理财产品做的综合性概括。在这些企业中邦融理财走在了国内金融市场的前列,不仅为融资方解决了暂时的难题,也为很多苦于理财无门人士找到了方向。

  “融益贷”是邦融理财开创的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民间融资第三方理财产品。“融益贷”作为该机构理财产品中的一个黄金点,其最大的价值就在于能为双方提供一个相互信任的平台。缺少资金者可以以最快的时间解决问题,而愿意投资的理财者也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投资项目。

  即使是100元也可以投资,这是邦融理财提供的一个全新理财理念,钱不在多少,在于你的理念。邦融理财融资平台在网络上已经形成相当大的规模,平台为双方提供交易服务,另外还有专门的财产评估机构、担保机构和法律顾问机构,确保投资者零风险。

  同时邦融理财的“融益贷”也是一种不动产抵押借贷风险管理模式,邦融理财为融资方嫁接投资人,全程协助办理各项借贷手续,在短时间内解决融资人的资金需求。很多业内资深觉得邦融理财是目前国内解决燃眉之急最好的融资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