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金融系统再添新翼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隆重开业

2016-07-26 13: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垦利;金融系统;再添;新翼;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隆重开业
[提要]2016年7月22日,垦利县政府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当地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

大众网东营7月26日讯 2016年7月22日,垦利县政府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当地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垦利县副书记、县长崔建华,副县长李增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以及社会各界嘉宾5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垦利县位于黄河入海的地方,正处在环渤海经济圈和黄河经济带的交汇点,也是黄蓝国家战略的主战场。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自获准筹建以来,在做好营业网点筹建的同时,积极对接当地企业,自觉融入到当地经济发展中,支持垦利各项金融业务的发展,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进一步加强了金融机构对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签约及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垦利支行行长卢玲玲对社会各界在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垦利支行开业后将扎根垦利、融入垦利、服务垦利,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便利的金融服务。同时,恒丰银行垦利支行将结合自身优势,引入新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推垦利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崔建华的致辞中,首先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垦利金融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垦利县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开创经济社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新局面。同时,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金融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恒丰银行成功入驻垦利,必将对垦利金融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垦利将以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倾力打造优良的金融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不断推进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垦利县副县长李增明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仪式上签字,垦利支行行长卢玲玲代表恒丰银行垦利支行向垦利县团委希望工程捐款5万元。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自2009年开业以来,坚持“立足油城、服务大众”的市场定位,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为东营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行先后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雷锋岗”荣誉称号、全国千佳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被人行济南分行评为山东省“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活动先进集体”,被东营市团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被东营市银行业协会授予“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称号。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的开业,进一步扩大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区域金融服务半径,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为垦利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