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走进社区”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6-10-14 15:02:00    作者:孙丽丽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走进社区”;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提要]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反洗钱意识,增进社会各界对反洗钱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活动中重要作用,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走进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保护您的权益、远离洗钱活动”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大众网东营10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反洗钱意识,增进社会各界对反洗钱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活动中重要作用,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走进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保护您的权益、远离洗钱活动”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条幅、宣传折页等自有载体,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反洗钱知识。同时,在营业部网点内设立活动专区,设立“反洗钱”宣传台,在宣传台上整齐摆放宣传折页,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人员,积极为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答疑解惑。

二是集中宣传、扩大影响。为切实做到“点对点”服务,做好“反洗钱”服务集中宣传,我行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期间,通过摆设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对客户进行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宣传。并安排咨询人员在现场接受公众咨询,通过互动交流,拉近与公众的距离,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工作人员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进行了耐心讲解,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宣传活动期间,市南支行因地制宜,通过多样化载体、主动性服务开展了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深入普及推广反洗钱知识的同时,增进公众对洗钱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提升了广大客户对中国银行的社会认知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