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喜迎开门红,万余“钢镚”庆丰年

2017-01-18 15:49:00    作者:崔聪聪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营业部;喜迎;开门红;万余;钢镚;庆丰年
[提要]2017年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大客户”——几位与营业部素无业务往来的客户,运来了一大箱硬币,要求兑换成百元现钞。

大众网东营1月18日讯 2017年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大客户”——几位与营业部素无业务往来的客户,运来了一大箱硬币,要求兑换成百元现钞。客户向工作人员诉苦,抬着这么沉的硬币,接连去了几家银行都说硬币数量太多,不好清点,拒绝了客户的兑换诉求,后来听说中国银行业务齐全、服务态度好,才求助到营业部。营业部主任了解情况后表示一定加派人手,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免去客户的再度奔波之苦。

年关将至,业务量剧增,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该部业务负责人高度重视,专门抽调了四位同事,对硬币进行清点捆扎。据客户描述,这些硬币总计约一万元,是从外地公司抵账而来。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奋战,这些散乱无章法的硬币已经变成了规整有序的硬币条,其中掺杂的大量游戏币和残损币,都在中行工作人员的眼中无所遁形。工作人员清点好硬币金额,兑换成纸币现钞交给了客户,客户激动地说:“万分感谢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真是诚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的,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看着客户满意离去,与硬币奋战了一下午的同事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脸。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中国银行的每一位员工都时刻铭记于心、践行于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打造并维护中国银行的口碑和品牌。中行东营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