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文化到基层”客户答谢活动

2017-01-25 10: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文化到基层;客户答谢;活动
[提要]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贴春联是群众喜迎新年最朴素、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也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

大众网东营1月25日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贴春联是群众喜迎新年最朴素、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也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

农历丁酉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为喜迎新春,烘托年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为助力我行“金鸡纳福,开门迎春”开门红活动的推进,取得更大成果,深入做好客户营销工作,答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1月19日上午,该行组织当地书法家和本行书法爱好者,在垦利支行营业厅现场为客户以及基层员工书写春联,开展了主题为“助力开门红,文化到基层”的送春联,送福字的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铺开纸砚,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吉祥与祝福写进了春联里。“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年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墨汁红纸,行云流水,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与向往。很快,各种春联、福字便摆满了整个营业厅,不仅写出了春节的喜庆与诗意,也使广大市民与基层员工提早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和中华民族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垦利支行的员工们积极做好客户接待服务,并在营业大厅设立了业务咨询台,摆放了中行ETC、易商理财、大额存单等宣传折页,最大程度为区域客户提供充分了解中行的平台。“你们中行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以前过年都是要花钱买春联,现在有书法家免费为我们写春联了,我真是太高兴了,以后我一定会多来中行存钱。”一位刚刚拿到春联的市民满面笑容的说。“跟大书法家求副对联,希望我明年的生意红红火火,希望我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一位我行的高端客户兴致勃勃说。

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开门红。本次活动别出心裁,将产品宣传与客户维护完美结合,进一步密切了中行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社会形象,强化了品牌知名度,也为客户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实现了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