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开展“金融宣讲进军营”活动

2017-02-06 09:06:00    作者:张洁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开展;金融宣讲;进军营;活动
[提要]“在军营里呆久了,对银行的一些基本知识越来越陌生,通过这次讲座,真是学到了不少东西,以后回家探亲也可以跟父母讲”。年仅23岁,却已经当兵4年的小王激动地说。

大众网东营2月6日讯 “在军营里呆久了,对银行的一些基本知识越来越陌生,通过这次讲座,真是学到了不少东西,以后回家探亲也可以跟父母讲”。年仅23岁,却已经当兵4年的小王激动地说。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派出由党员和团员组成的业务宣讲队,来到东营军分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范金融诈骗,保卫财产安全”的金融知识宣讲。东营军分区司令员姜延秀、副政委张云锦、参谋长焉壮志、政治部主任刘志明以及中行东营分行行领导都到场认真听取了宣讲会。

自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以来,各分支机构展开了多式多样的金融宣讲活动,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及其不同的消费需求,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理解金融产品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北二路支行在做好日常进社区、进企业的同时,与东营军分区进行积极对接,了解到军人朋友们在防范金融诈骗方面兴趣极高,双方达成共识。经过精心准备,业务宣讲队成员为军分区广大官兵带去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军分区机关本部官兵在会议中心现场听取了金融知识宣讲,东营区、垦利区、河口区、广饶县及利津县的各武装部官兵均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与了此次金融讲堂,授课面覆盖东营军分区辖区内的所有军官士兵。授课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活泼,涵盖了各类金融诈骗形式、防范金融诈骗的措施、怎样识别假币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各类银行产品,现场气氛热烈,为寒冬中的军营带去了浓浓暖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该行与东营军分区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