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宵,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象棋比赛

2017-02-1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2月16日讯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与垦利区中国象棋协会共同举办了2017年垦利区“恒丰银行杯”迎元宵象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该支行的开卡、理财等零售业务。

活动当天,垦利区中国象棋协会会员40多人到场参赛。比赛刚开始,大家还都心平气和地布局,但没多久空气中便开始弥漫起淡淡的“火药味”,随着一声“将军!”参赛选手你一炮,我一马,展开了一场场“厮杀”,其中两位老棋友“誓死”不和棋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次比赛气氛融洽,选手尽兴,象棋协会在当天也纳入了许多新会员。最终两位选手荣获一等奖,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4名选手荣获三等奖,东营垦利支行分别为其颁发了奖项,活动受到选手和象棋协会的好评。

本次比赛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同时对该支行的各类业务也进行了很好的宣传。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将继续积极举办此类趣味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