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召开银邮监管“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座谈会

2017-03-0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2016“合规经营提升年”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进一步推进合规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决定于2017年组织开展“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为有效贯彻落实东营银监分局关于该活动的工作要求,20172该行召开了“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座谈会,东营银监分局监管三科、市行各部门、市邮政公司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行各部门、市邮政公司对各业务、各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合规经营深化年”活动中拟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东营银监分局充分肯定了银邮双方在2016“合规经营提升年”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活动座谈会加强了银邮同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对做好操作风险、信用风险防控工作,提高管理人员履职意识和风险意识,防范道德风险,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