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西城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廉政合规警示教育,近日,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党总支来到东营市看守所开展了一次以“强化合规意识、坚持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西城支行党总支全体党员进入东营市看守所内部,实地参观了监控室、巡视道、收押室等监区设施,近距离接触羁押人员的日常起居生活,亲身体验了高墙下被禁锢的束缚感。在参观的同时,工作人员介绍了看守所基本情况,重点讲解安全管理、教育转化和在押人员管理等。看守所负责人强调,近两年我市黑恶势力等暴力犯罪大幅减少,随之增多的是滥用职权、贪污受贿、金融职务犯罪等。身临其境的教育、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认识到坚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一次绷紧“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这根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廉洁意识,坚决抵制金钱的诱惑,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操守,做到廉洁自律、合规经营,为东营分行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东营西城支行 田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