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举办消夏晚会千余观众乐享文化盛宴

2017-08-2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1日讯 为提高恒丰银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日前,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联合河口区艺术团在当地西湖公园举办了“恒丰之夜”消夏晚会,为当地居民的晚间文化生活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当天下午,听说西湖公园有“恒丰之夜”消夏晚会,周边四五百名社区居民早早等候在演出现场。19点30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奔上舞台,精彩的舞步让台下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激情的拉丁舞、优美的独唱、时尚的婚纱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激情的舞步、欢快的旋律在夏夜的星空中回旋。整场晚会持续约一个半小时,现场观众一度达到2000余人,台上笑语欢歌不断,台下观众热情似火。

  在晚会现场,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设置了宣传展台,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登台与现场观众互动,向观众讲解金融知识及银行业务产品等,并在节目中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调动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现场抢答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共同享受着“恒丰之夜”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业,该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恒丰之夜”消夏晚会有效提升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进一步服务社区、服务当地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社区、深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