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三区两县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集中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宣传活动

2017-12-07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为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东营银监分局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发挥金融资源配置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辖内7家营业网点,在东营市三区两县分别开展了“诚实守信 服务实体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辖属各支行通过进社区、商超、企业等方式将“诚实守信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宣贯到当地群众中。如该行东城支行在银座商圈进行宣传,西城支行在嬉水公园周边进行宣传;垦利支行、河口支行分别深入到当地胜兴花园、海宁社区等地进行宣传;利津支行前往山东诚航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广饶支行走进当地企业推广贷款业务。多种形式的活动有效扩大了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宣传效果。

    除户外宣传外,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还通过辖内营业网点进行宣传。从活动开展至今,该行各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诚实守信,服务实体经济”的活动宣传标语。该行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发放宣传材料,积极推广宣传相关政策。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授信企业对该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了解,推广了该行面向企业推出的各类金融产品,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