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携手农行发出“春之约”: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行动周日开始啦!

2018-03-07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蕾蕾 石磊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安蕾蕾 石磊)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造林好时节。3月11日(周日)上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将第10次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开展“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贡献一份力量,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

  今年的“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以“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为主题,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重汽地产协办,全省植树活动主会场设在济南市章丘区北毕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建设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的努力。

  自2009年组织开展植树活动以来,大众网已连续9年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发动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全省数千万网友在齐鲁大地上累计植树700余万棵,曾寄托着网友心愿的小树现如今都木已成林,为生态山东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济南,作为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的主会场,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泉城公园、山东青少年素教中心、朱家裕、黄河滩区、南部山区等场地,都留下了万千网友植树的身影。

  践行大行责任,倡导绿色生活。作为今年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全省各地,植树累计数百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年,农行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荣获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因爱同行”2017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奖项。

  每年参加大众网和农业银行组织的植树活动,已经是全省百万网友与春天不变的约定。新年刚上班第一天,就有网友打电话询问植树节报名时间和地点;大众网精心设计的植树节报名H5,在微信朋友圈成功“刷屏”;大众论坛帖子刚挂出来不到一个小时,就引发数百名网友报名热潮。

  为更方便网友报名,今年大众网开通了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客户端、大众网“微山东”公众号、H5等报名渠道,和广大网友一起来践行“蓝天责任”。

报名参与植树节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