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成功举办亲近自然、感受春天、体验劳动、收获快乐采摘活动

2018-04-17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通讯员 寇海波)当前正值草莓、柿子采摘的应季时节,为拉近客户距离,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4月13-14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和客户走进綦家嘴采摘基地,开展“亲近自然、感受春天、体验劳动、收获快乐”采摘活动。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我们外出开阔眼界,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满眼的绿油油的春意,沁人的果香,清新的空气顿时让大家心生陶醉。大家纷纷从园主手里领过一只只采摘桶,迫不及待地走进园中去感受采摘的快乐。绿油油的草莓地里,点缀着红绿相间的草莓果,柿子架上挂着红彤彤、一串串的柿子,先尝一口是否香甜,再将红彤彤的草莓、柿子放入桶中,摘得不亦乐乎。在这里,大家聊着、笑着,热闹非凡,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客户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最后,大家收获了一桶桶丰硕的“劳动成果”。走进春天的大自然里、走进绿色的瓜果菜地里、走进农家的果园中......自己动手采摘,尽情享受到了一份真切而幸福的收获和无比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