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奔跑光大 助力健身

2018-05-09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9日讯(通讯员 王臻)近日,2018年东营黄河口国际马拉松燃情开赛,3万多名参赛者参与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民健身,奔跑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更是积极的利用马拉松赛事的机会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在本次赛事中,光大银行共有150余人参与其中。赛道上,光大银行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向前,不断拼搏,充分感受奔跑的快乐。赛道外,光大银行更是设立了多个宣传助力点,为参赛者加油呐喊,“开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为祖国奔跑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一面面紫色的旗帜在赛道内外迎风飞扬,一张张宣传展板在赛道内外迎风高举,甚是引人注目。

  马拉松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光大银行的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赛事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良好的体验,不仅向社会公众展现了光大银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也激发了光大银行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