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情,邮储有爱:清凉驿站,环卫工人歇歇脚公益活动正在进行

2018-07-2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 《论语》有言“见利思义、见德思义,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之中,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博爱和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人们纷纷躲进了空调房。但在行人渐稀的马路上,总能看到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汗水湿透的背影。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充分利用网点分布优势,在各网点内设置“公益一角”,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白开水、绿豆汤,配备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简单解暑药,为他们在劳作间隙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带去烈日下的清凉、酷暑中的关怀,此举获得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公益一角”只是众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个小小缩影。颗粒积至丘陵,点滴汇成江河,让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力推公益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