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浓情拥军”送慰问 真情服务庆“八一”

2018-08-02 0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卜令娟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卜令娟)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化军银合作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将今年“八一”建军节部队慰问活动与“拥军贷”金融产品宣传有机结合,分别于7月27日、7月28日走进东营市边防支队、东营市边检支队,与部队广大官兵共同举办了“牢记鱼水情 建功新征程”庆八一文艺汇演、“拥军贷款送军营 真情服务庆八一”贷款产品推介会等系列慰问活动。

  活动中,300余名驻地群众、企事业单位职工与边防、边检官兵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为官兵精心准备了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拥军贷”信贷产品及军人办理业务的优惠便民政策。汇演中,东城支行表演的礼仪舞蹈《农商银行之光》向大家展现了东营农商银行员工的优质服务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产品推介会上,农商银行针对官兵推出的“拥军贷”信贷产品受到了广大官兵的青睐。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军银关系,发扬了“民爱军、军爱民”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也为宣传农商银行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强军银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