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联手东城万达广场开展“818光大去嗨节”活动

2018-08-08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王哲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朱佳凯 见习记者 王哲)正值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6周年行庆之际,近日该行携手东城万达广场开展刷光大信用卡满额立减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8月1日-8月7日,在东城万达广场消费刷光大银行信用卡满100元立减10元。

  活动二:8月8日-8月20日,在东城万达广场消费刷光大银行信用卡满200元立减60元。

  活动三:8月20日-9月30日,在东城万达广场消费刷光大银行信用卡满200元立减30元。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该行坚持用创新、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好的生活体验。此次光大银行东营分行联手东城万达广场推出立减活动,极大的便利了东营市民的购物与消费,让客户获得了更多的优惠与便利。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与品质有目共睹,此次与东城万达广场联手,也是为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消费品质做了进一步的升级,而此次合作本身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典范。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