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财务会计党支部与河口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王新同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王新同)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与河口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财务会计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河口支行行领导、本部党支部党员、网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财务会计部党支部书记张桂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行关于“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周”、“纪委委员联系行办法”以及省行近期通报的信贷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并结合东营分行实际,畅谈了对“党建引领发展”的认识。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展位,严守党纪党规,面对东营分行当前的困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出去、请进来;要合理利用财务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资本性支出,做好机构客户和政府财政资金的营销工作;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建行就一定会越来越好。老、中、青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有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河口支行全体党员在支行党总支的带领下,一定会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建行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好。

  支行党总支书记侯新和感谢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对河口支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党建引领发展”的含义;从行动上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在困境中看到希望;在拼搏中弥补“短板”,发挥优势,既要勇于开拓,大胆实践;又要遵章守纪,筑牢廉洁守规的底线;强班子带队伍,齐心协力,重塑河口支行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