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月”活动

2018-09-2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季垒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季垒)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提升全社会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的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9月份,东营银行积极开展了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假宣传月活动,帮助广大市民掌握辨识假币的技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为有效开展此次活动,该行采取室内宣传方式,LED滚动宣传标语、播放反假币公益微电影、厅堂摆放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大堂经理在客户集中的时间段对客户进行反假宣传,讲解人民币知识,告诉公众如何“辨假、识假、抓假”;并多次深入企业、学校、社区、个体经营门店等进行宣传,手把手、面对面向社会公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提高公众防范假币认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帮助公众更加了解钞票的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社会公众“识假”“防假”的能力和意识,切实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