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汇中金交所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10-1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路瀚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记者 王路瀚)10月14日上午,由东营汇中主办的金交所产品发布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五洲厅圆满举办,此次发布会盛邀汇中总部投资策略总监翟彬清先生,解读当下金融环境,为客户提供稳健投资建议。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规模宏大,出现频频认购的盛况。活动累计参会客户达200余人,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同,同时也引发同行业的高度关注。

  针对此次降准,翟总监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人民币汇率、股市、房价的影响,结合当下所处的金融环境,从投资的本质出发,提出个人投资者应关注安全性较高的固收类资产和具有穿越经济周期属性的权益类资产等专业的投资建议,隆重推出了金交所投资方式,从产品性质、产品模式、产品要素三方面为客户进行全流程的案例演示。据悉,到场的大部分是有多年投资经验的客户,中间不乏投资失利的人群,但在了解到金交所的债务资产组合后,纷纷表示认同其中的安全稳健。翟总监现场解疑答惑,为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为不同客户提供最佳的资产配置方案,引发客户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东营汇中为客户寻找安全稳健资产配置的脚步将永不停歇,致力于为广大东营市民提供优质投资咨询服务的精神会一直延伸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