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大王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8-11-29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雅慧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任雅慧)2018年11月,东营银行大王支行、广饶县大王镇党群工作办公室、大王镇新型农民学校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大讲堂正式开讲。此次活动,为大王镇6个社区,共计51个村庄的村民讲授“了解反假货币知识,维护金融消费权益”公开课,历时16天,惠及听众1600余人。

  在此次惠农宣讲行动中,东营银行大王支行深入研究当前市场金融形势,进一步了解百姓需求,从百姓最关心的人民币防伪鉴伪问题入手,结合人民银行反假工作宣传安排,以新颖的授课模式,将人民币实物作为教学参考,对常见的假币鉴别小技巧进行深入讲解,手把手带领村民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活动中,宣讲人员深入细致地为村民讲解人民币冠字号码相关知识,明确冠字号码查询渠道和查询期限,真正让百姓手中每一张人民币有迹可寻、有据可查、有法可依。

  此次活动,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志愿者支援驻村宣讲行动,带头普及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建立起一核统筹、全域融合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通过宣讲活动,深刻体现了东营银行致力于为公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是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的深入行动。东营银行大王支行将始终坚持建设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谐银行的发展任务,持续深入了解公众诉求,扎根农村,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一系列品质更好、功能更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