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01-03 21: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分行院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包括“颠花样夹球”“珠行万里”等,8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运动会。

  活动当天上午9:00,分行大院一改往日周末安静的局面,比赛场地及器材均已布置完毕,参加比赛的员工陆续到齐,大家身着运动装,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80名参赛选手分为5个小组,比赛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进行了巧踢毽子、“颠花样夹球”“珠行万里”等项目的趣味比赛。这些项目趣味十足,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战术提出了要求。全体职工个个鼓足劲,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大家展现了一种精神,凝聚了一种力量,传递了一种动力。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作为分行九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活力,还增进各支行、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