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1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陈姿羽)清明节之际,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50余名党员、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东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公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东营市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公墓,深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感染。他们通过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革命烈士献花篮并三鞠躬的方式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环境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铭记一名党员和团员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不少人为革命烈士的事迹所感动,流下了泪水,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千千万万个英雄烈士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倍加珍惜,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顽强拼搏,用勤劳和智慧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恒丰银行的一员,要把爱党、爱国、爱恒丰的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 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社会经济发展、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