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金榜题名——东营银行全市联动爱心助考活动

2019-06-07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7日讯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高考之际,东营银行在全市设立八个爱心助考点。搭起帐篷,摆好桌凳,准备了矿泉水、中性笔、铅笔、橡皮、毛巾、纸巾等爱心物品,为考生和家长在紧张的气氛中送去一些惬意,送去一片清凉。

 

  东营银行始终坚持 “市民银行 服务市民”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金融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卓越的营销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彰显了银行新风貌!东营银行各项经营指标均居全省城商行前列,连续八年在东营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连续七年在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AAA级优秀金融企业”,获评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省级文明单位”、东营市“厚道鲁商”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你们是父母的希望,明天你们是国家的栋梁。东营银行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