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凤凰广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9-06-2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6日讯(通讯员 戴威丽)6月26日讯 近年来,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金融风险屡见不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也使得消费者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度有所降低。为进一步帮助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学习金融知识与技能,提高金融风险的识别与防范能力,避免盲目冲动投资,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按照上级行要求,建行东营凤凰广场支行成立专项小组,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规划部署

  凤凰广场支行从上到下十分重视此次宣传活动,针对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专项小组,紧密结合网点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利用网点晨会夕会时间,由主要负责人进行传达,确保此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二、全员参与,广泛宣传

  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营业室在显眼的位置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区。

  

  开展厅堂专题微沙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疑问。

  

  充分发挥我行“劳动者港湾”作用,为老人、孩子、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送上贴心服务。

  

  为“特需”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全面做好柜面服务。

  

  以外出宣传为依托。宣传小组走进社区、街道、商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进行宣传,以点向面,起到更好的宣传扩散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众客户达200余人。通过宣传,帮助消费者增强自身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展现了我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我行在客户群体中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