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面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

2019-07-05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5日讯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持续开展,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全省联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的保险咨询,传递“7·8”保险精神,助力提升行业形象。

  6月27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青岛大商影城,在观影高峰时期通过摆放活动宣传展架、发放保险知识小材料等形式,向前来观影的公众介绍本年度“7·8”活动主题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有效提升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同时,公司还组织保险进校园活动,设置宣传咨询台,面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寿险小知识及保险作用,受到前来咨询的学生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面向社会公众介绍公司优质的服务举措及流程,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为塑造行业及公司形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