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2019-07-1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0日讯 为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意识,7月8日下午泰康人寿东营中支联合东营市众成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在炎炎烈日下,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在社区内设立咨询服务台,拉起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条幅,宣传伙伴们佩戴绶带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对有问题的居民耐心解答疑问、普及保险知识,使更多的人能够真正了解到保险是保障我们安心生活的日常必需品,宣传伙伴们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解答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保险进社区活动”,为更多的群众增强了保险意识,提升了泰康人寿的品牌形象。泰康人寿东营中支还将继续展开保险宣传活动,加大保险宣传力度,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