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东营分行举行“拼搏三个月 献礼两周年”系列活动

2019-08-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2日讯(记者 王路瀚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浙商银行东营分行开业两周年来临之际,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拼搏三个月、献礼两周年”活动,作为行庆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近日,浙商银行东营分行在恒大运动中心举办“拼搏三个月 献礼两周年”系列活动之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包括室内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

  天气虽热,却挡不住员工饱满的运动热情。篮球赛和羽毛球、乒乓球赛分别采用团队赛和个人赛的形式举行。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接受挑战,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合作,坚持不懈,赛出了团队协助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活动在激情与欢快的氛围中度过。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热情,让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东营分行献礼两周年,浙商银行献礼15周年而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