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9-1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 为增强金融知识普及,加深大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泰康人寿东营中支于近日来到中国石油大学校园内,为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

  金秋九月,是希望的季节,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正在军训,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利用午休时间来到他们中间,拉起横幅,竖起展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公司工作人员们为过往的学生们讲解了何为“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常见模式和具体表现,揭露其犯罪手法和特点,提醒学生们注意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的细致介绍,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活动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加强了对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将继续组织户外宣传活动,为更多年龄层的群体去普及金融知识,争取将活动宣传效果最大化,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更多人传达正确的金融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