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2019-09-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 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加强对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继“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后,泰康人寿各支公司近日到户外进行宣传。

  东城支公司、河口支公司和孤岛支公司来到附近社区内,为小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垦利支公司在放学时间来到垦利区新兴幼儿园门口,为家长们发放金融知识和保险知识宣传折页,提醒家长们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利津支公司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小区周边商铺内,为顾客和店铺老板普及金融知识,让大众更多的了解金融知识,提高警惕和甄别能力,自动拒绝高利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金融知识户外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意识,工作人员每一次宣传讲解,更加深了自身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身为保险行业从业人员,我们每天都有可能接触风险,只有从自身做起,才能为更多的社会大众传递正确的金融知识和保险理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