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周年 | 东营银行合唱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3 09:21:00 来源: 东营银行俱乐部 作者:

  献礼70周年东营银行合唱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辉煌七十年,放歌东营颂盛世﹔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当先锋。9月21日下午,由东营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演活动在东城新世纪广场隆重举行。

  

  

  东营银行代表队参演合唱曲目为《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欢快的音符伴奏下,来自东营银行的年轻员工唱出了新时代追梦人的雄心壮志,唱响了全体东营银行人对祖国的真挚祝福。现场富有感染力的歌声、青春活力的面庞、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深深感染了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行在14支代表队中获得二等奖。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全体东营银行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奋斗宗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