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举行新员工点钞技能培训

2019-09-2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隋方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6日讯(通讯员 隋方华)近期,东营东营港支行分仙河、孤岛两个培训点对2019年新入行员工进行了点钞技能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得到了支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新员工准备了点钞纸、捆钞带、甘油等点钞必需品。同时每个网点抽调了一名点钞高手“手把手”地对新员工的点钞技能进行了细致、规范的教学,并传授了加快点钞速度的小窍门。在培训过程中,老员工代表告诫新行员,作为一名合格的银行职员,必须扎实掌握各项基本技能,这是银行职员必备的职业素养。在行领导和老员工代表的鼓励和指导下,各位新行员斗志昂扬,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对尽快掌握技能,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去充满了自信和动力。

  新行员作为建设银行的新生力量,通过与老员工的交流和学习,不但能够掌握专业技能,而且能够提高思想觉悟水平。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进步,新行员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带领下,一定会创造建设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