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传递,共度扶贫日”——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10-1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7日讯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为给贫困居民送去温暖,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10月17日一早,中支临时负责人崔成启等扶贫组一行4人来到东营市利津县单一村,在当地村支书的带领下,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单一村家家户户的门外晒着玉米,金灿灿的一片,好不热闹。崔总一行人来到村委会,村民们听说泰康人寿来送爱心,齐聚村委会门口,迎接崔总一行人的到来。崔总和村民们在村委会的会议室坐下来,详细询问了当地发展现状、村民家中情况,并与村民们亲切聊着家常,场面温馨十足。

  接下来,崔总一行人分别来到4户低保户家中,亲自为他们送去了扶贫物资,当把物资递到村民手中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露出笑容的同时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握住崔总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感谢泰康人寿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给这些原本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

  这是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第二次来到单一村进行扶贫慰问活动。村支书表示,泰康人寿不忘回馈社会,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良心的企业。

  “扶危济贫,奉献爱心”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奉献爱心,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