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发声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0-03-31 15:05: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琪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琪琪)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已经连续十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兴业银行今年继续倡导全行参加此项活动。
  3月28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与地球共呼“熄”,积极响应总行“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该行将办公楼体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LED屏、办公场所照明及室内广告宣传牌照明熄灭一小时。

  近年来,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呼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关闭家中不必要的灯光及电源,让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到绿色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及其员工表达对地球家园的关心与爱护,激发社会群众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同时,通过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低碳、节能、环保理念。

  据悉,兴业银行东营分行长期以来不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重视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以身作则,近年来持续开展了向东营市利津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资金、对接垦利农村贫困户、资助农村贫困优秀小学生等多项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仅是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守护“绿水青山”,践行“赤道银行”、“绿色金融”理念的一个缩影,今后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会参与到更多绿色公益活动中,为生态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兴业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