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东营分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签约落地

2020-04-08 16:55: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8日讯(记者 陈姿羽)青岛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市政府、总行支农服务战略部署,稳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助农业务启动会激发了员工盘点考察惠农服务站点、抢占农村市场的活力。近日,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宜农科技公司和广饶县闫李村助农服务站点顺利完成签约仪式,成功落地东营分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签约。青岛银行东营分行行长助理张希国、总经理赵庆军、广饶支行行长赵海军、宜农科技郭经理、服务站站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合作详谈。闫李村服务站点,揭开了东营分行助农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普惠金融服务站点采取“银行+公司+站长”三方合作的轻资产模式,一方面可以为农户供给便利快捷的基础金融服务,为站长带来收益,同时可以有效降低银行投入成本,是开拓农村市场的高效通道。

  新农村建设是国家战略,支农服务迫在眉睫。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将有效落实支农、助农战略规划,大力推动助农业务发展,为服务东营地方经济、服务广大农村客户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