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母亲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05-12 10:50: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古国光 黄海波 宋瑞雪 张维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2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古国光 黄海波 宋瑞雪 张维清)农商有爱,情牵万家,在“母亲节”之际,东营农商银行开展了多彩缤纷的主题活动,营造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

  东城支行联合东城街道府前社区开展了“花语传情 感恩母爱” 母亲节贵宾客户专场插花活动,用花语为母亲节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活动中,金融港AWORK中心为参与活动的母亲精心准备了花瓶及玫瑰、百合等鲜花,现场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期间,东城支行工作人员穿插介绍了该行的大额存单及政快贷、人才贷等信贷产品,为客户精心设计了宣传小卡片,客户在写下意向产品的同时也写下了对母亲的寄语。

  东营港支行组织开展“爱家·爱岗·爱农商”主题系列活动,在“花点时间”爱岗爱家主题活动中东营港支行党总支向全支行发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的倡议书,号召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各二级支行(分理处)、部室负责人在工作之余开展专题家访活动,走进员工家庭,看望员工父母,并为他们送上一束“康乃馨”鲜花,表达对老人的节日祝福,在“亲情连线”厅堂有礼主题活动中东营港支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了“亲情连线”厅堂沙龙活动,对网点环境精心布置,由大堂经理拿着准备好的手机,随机选取在厅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用手机现场向母亲真情告白,送上祝福,东营港支行还推出了爱心存单、丽人贷等节日产品,并精选大额存单、周周利、利多多、信e贷、“丽人贷”、智e付等多款产品打包成“妈咪礼包”供客户选择。

  河口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专项营销活动,专项营销活动涵盖“进门有礼”、“开通有礼”、 “存款有礼”、 “贷款营销”几个系列,通过活动,提升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客户的潜在金融需求,赢得了客户对农商银行金融产品的认可。

  胜利支行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由大堂经理录制客户“表白”母亲的话,让客户在留言条上写下想对母亲说的话,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思念之情,并对参加活动的客户,送上一支爱意满满的康乃馨和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弘扬了孝母感恩的社会美德,彰显了东营农商银行融入和谐邻里家庭银行定位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