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成功举办网点管理后备人才选拔大会

2020-05-14 17:09: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王新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4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新同)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立完善的后备人才储备体系,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公平环境,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德才兼备的网点管理后备人才队伍,5月12日,建行东营河口支行举办网点管理后备人才选拔大会,参加选拔人员、支行领导、网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搞好这次后备人才选拔工作,支行党总支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网点管理后备人才选拔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确定了此次选拔工作的组织原则、报名资格以及选拔流程和评委组成。广泛发动。支行通过召开部室、网点会议和邮箱、微信等方式,将竞聘选拔工作方案传达到了每一位员工,希望全行员工积极参加,充分展现自我,在新的平台上为建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严谨细致。所有参加选拔人员都在指定地点等候,手机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评委由行领导及各网点、部室主要负责人担任,各占50%权重。

  竞聘会上,10名参选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现场答辩。每一位参选人员都结合自身条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近几年的主要业绩、自身优势和在新的岗位上的打算,为该行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好这些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见解。每一位评委都客观公正的对参选人员进行了打分。

  此次选拔大会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才华和爱岗敬业的风貌,激发了广大员工投身建行发展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该行选拔好后备人才、集思广益搜集到更多、更好的建议,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与行领导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必将为该行今后的发展起到强劲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