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包裹“邮”我护航——东营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包裹收寄进校园活动

2020-06-18 16: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文东 郭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文东 郭娜 东营报道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7日-13日,东营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上门为广大师生提供包裹收寄服务。短短7天时间,他们共收寄校园包裹3634件,优质的服务受到师生们的广泛赞誉。

  6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胜利学院学生宿舍区,在烈日炙烤下的校园里,邮政包裹揽收点显得格外显眼,该分公司校园包裹揽收突击队的队员们大汗淋漓地忙碌着,称重、打包、装车,各项工作井井有条。

  “我们总共16个人,都是抽调不同岗位的员工临时组建的。”突击队队长、城区营业部经理李建华一边指导学生填单,一边对记者介绍道:“揽收突击队将收寄区分为填单区、封装验视称重区、收寄收款区、封发装货区,每区设立负责人一人,大大提高了处理效率,确保校园包裹当日揽收当日发运。”

  为打好邮政包裹“服务”牌,该分公司除安排打包机、封装袋、纸箱、剪刀、电子秤、详情单等必备用品外,他们还为师生们邮寄包裹提供打包、封装、缝袋等个性化服务,并对作业组织流程再次优化,对面单的发放、封装、打包、称重、计费、收款、装袋等环节实行流程化作业。考虑到女学生体质等方面因素,他们在女生公寓楼下设立接送组,帮助女学生上下楼搬运物品,方便她们寄递包裹,邮政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各种便利。学生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学生们亲切地称呼邮政工作人员为“邮哥”“邮姐”,纷纷为他们伸出大拇指:“太感谢邮政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