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践行新理念 共谋新发展”创意大赛颁奖仪式

2021-01-15 14: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高姝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高姝璇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战略,激发全辖创新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于近期举办“践行新理念 共谋新发展”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全体员工充分发扬锐意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为各项业务发展出谋划策,大赛累计征集32件创意作品。经过初步评审、线上投票、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件,二等奖五件,三等奖十件。

  本次活动中,全体员工创新热情高涨,积极探索和思考业务发展中的创新点,为各项业务发展献力献策,用精彩的创意展现了青年员工的创新风采,为今后创新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在全行形成了“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驱动力,弘扬了创新文化。

  小想法,撬动大未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紧紧围绕“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目标,结合实际,将具有实际使用价值的创意进行深度挖掘和打造,并努力将其升华为推动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生动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