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孤岛一级支行开展“厨艺大比拼 邻里情更浓”女神节主题活动

2021-03-08 14:1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婧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婧琪 东营报道

  2021年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东营农商银行孤岛一级支行走进周边社区,联合孤岛永乐社区居委会开展“厨艺大比拼,邻里情更浓”女神节主题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针对油田社区中老年居民多的特点,孤岛一级支行组织朝阳支行、孤岛支行、共青团路分理处、永安分理处精心制定了“女神盛宴-厨艺大赛”活动方案,积极对接永乐社区居委会、七村党员服务社,联合开展本次活动。活动以“厨艺展示”为载体,以“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为社区中老年居民提供一个“厨”奇制胜、“艺”鸣惊人的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

  活动中,参赛选手纷纷展现精湛厨艺,亮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粉蒸排骨、大盘鸡、腐乳蒸肉、红烧梭鱼等等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吸引了居民的眼球,驻足品尝点评。经过大赛评委和居民代表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选手。活动最后,孤岛一级支行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一起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伴随着激荡的旋律,感受着磅礴的力量,一起追忆东营石油大开发、大会战的奋斗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农商银行与油田社区居民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展现了农商银行积极融入和谐邻里社区,做有温度社区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